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品牌牙膏被查 以极低价格向全国各地药房兜售

    牙膏是每个人都会使用的,可是你知道有些品牌牙膏是假冒的吗?近日假冒品牌牙膏被查,犯罪分子为了利益竟然销售假冒品牌牙膏,是以极低价格向全国各地药房兜售,最终被警方查获。

    假冒品牌牙膏
    假冒品牌牙膏

    犯罪团伙实在太猖狂了,为了钱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牙膏是每个家庭都要使用的,如果买到假冒品牌牙膏,后果将不敢想像。这个犯罪团伙制造10万余支假冒品牌牙膏被查获,涉及10多省20余地市,实在令人震惊。

    波及10余个省份,遍布两千多家药店,10万余支假冒云南白药、佳洁士、黑人等品牌牙膏“隐匿”市场,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近日,安徽来安警方发布了“3.20特大假冒商标案”破获结果。

    经查,2016年10月以来,嫌疑人孙某、王某等人在河北廊坊某地制假窝点大肆生产假冒云南白药、佳洁士、高露洁、黑人、中华、舒适达、六神等日化商品。销售头目李某某伙同朱某某、陈某某、康某某等人组成数十个售假团队全国流窜,均以极低价格向全国各地药房兜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据介绍,警方在8月31日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康某后,在全国5省10余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收网,共立、破案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人;打掉犯罪团伙3个,捣毁制售假窝点6处;查获假冒云南白药等品牌牙膏10万余支、制假包材30余万件、制假原料5万吨、制假设备3套、假商标压痕模板14块;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