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价格多少 神州超级战神电脑怎么样

    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终于发布了,这对于广大电竞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是高性价比电脑的代表,在昨日隆重发布,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顶配需要39999元。

    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
    神州笔记本好吗

    说起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相信许多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其主打硬件性能的特点,同时还保持了神舟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许多型号的配置已经媲美万元级笔记本,但售价仍十分亲民,深受学生一族的喜爱。

    所以,搭载第八代桌面CPU的笔记本电脑也成为了时下性能最强的产品。此次发布会的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系列共有7款机型,ZX7-CP5S1、ZX8-CP5S1、ZX8-CP7S1、GX8-CP7S1、GX10-CP7S1、GX10-CP7Pro、GX10-CP7PLUS,从ZX7-CP5S1到最高端的GX10-CP7PLUS均配备了全新第八代i5/i7处理器,内存容量也分别为8G/8G/16G/16G/16G/16G/32G/32G,运行游戏大作上来说几乎可以达到零卡顿,处理器配置上领跑市面上所有游戏本。

    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
    神州电脑多少钱

    更令人惊喜的是,超级战神搭载的CoffeeLake-S平台还支持2666MHZ高频内存,使整机的运行流畅度更高、游戏加载更流畅。

    在价格方面,这几款神州超级战神笔记本均配备了全新第八代i5/i7处理器和NVIDIA最新的十系列显卡,售价9999元起,最高配的GX10-CP7Plus售价3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