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探索建立新能源建设 发布安全高效能源供给体系(2)

    据他介绍,河北雄县已经消灭了烟囱,用地热来取代传统以煤取暖的方式,不仅做到了清洁高效,且取暖费用降低了每平方米8分钱,使人民得到了真正实惠和获得感。其次,他表示,要完善相关的标准规范,积极推广光伏瓦片、光伏幕墙、光伏采光屋顶等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技术和产品,让新能源与新城镇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此外,要健全机制体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搞好调峰调频,解决制约分布式能源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切实提高城镇能源,特别是新能源的利用效率。”吴新雄说。

    不仅如此,他表示,要完善政策措施,明确市场预期,促进新能源逐步降低成本,早日实现平价上网,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2020年用户侧平价上网的目标,对能源企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政策取向,也是进一步用倒逼机制推进创新,更好提升新能源在整个能源中的竞争力。”

    “最后,要坚持政府支持,市场运作,合理解决好相关的技术、管理、运行、安全、政策等问题,为城乡居民提供高效、优质、安全、廉价、绿色的能源服务。”吴新雄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