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超级大闸蟹栩栩如生十分逼真

    大家都知道大闸蟹外形是怎么样的,可是你见过大闸蟹建筑吗?近日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就好像是真的一样,十分霸气凌人。阳澄湖大闸蟹产于江苏苏州地区阳澄湖,是闻名国内外的中国名产,没想到现在苏州盖起巨型大闸蟹建筑,这画面太美了。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苏州吃大闸蟹的地方

    自古以来,阳澄湖大闸蟹即令无数食客为之倾倒。而在江苏省昆山市巴城巴解园内的东阳澄湖岸边,一只青背白肚金爪黄毛,长75米,高约16米的苏州阳澄湖“超级大闸蟹”栩栩如生,整体外形无接缝,采用不锈钢打造。那么大闸蟹建筑什么时候完工给市民开放呢?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超级大闸蟹建筑

    据了解,这是建造中的大闸蟹生态馆,预计未来将在大闸蟹的白肚内容纳三层空间,集休闲、娱乐,以及有关大闸蟹体验于一体的设施。目前建筑主体已经完工,地面景观正在进行,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