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 贾跃亭被传追债不敢回中国

    乐视倒闭了吗?近段时间以来,关于乐视欠债的新闻被推上风口浪尖上,一度被传言乐视要倒闭了!近日,传言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乐视这次又遇到了什么困难呢?根据媒体报道,乐视网IPO时的发审委委员被调查了,乐视网IPO时是否存在猫腻呢?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
    乐视欠债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坊间传言,当年乐视网IPO时的发审委委员已经被调查,这对于贾跃亭本人的偿债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假如贾跃亭本人资产不足以清偿欠债的话,贾跃亭或不敢回国。

    有这样一个尝试,凡是经商创业之人,基本都会使用杠杆融资,只是或多或少的问题。那么贾跃亭现在可以动用的现金可能已经非常有限。他最重要的一块资产就是乐视网的股票。但是这部分股票现在基本处于被质押的状态,即乐视网的复牌股价将决定贾跃亭能否清偿债务及履行承诺。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
    贾跃亭被追债

    如果按照原先孙宏斌拯救乐视网的规划,或许乐视网的股价还能有所依托,但如果乐视网最终被定性为欺诈上市。参照欣泰电气的欺诈上市处罚判决,将会是强制退市并且永远不能重新上市。

    乐视网麻烦越来越大不敢回国

    假如乐视网被强制退市,那么其股价必然会连续跌停,其他投资者或许还有向保荐机构索赔的可能,但是贾跃亭作为第一大股东和时任领导,是不可能获得保荐机构先行赔付的。这时候贾跃亭的资产将大幅缩水,严重的资不抵债已经不可避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