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贷浦发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40%? 真相曝光

    虽然不知道何时才是买房好时机,但如果说北京房贷浦发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40%,这个时候必定不是买房好时机。那么,此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此,浦东回应,称利率仍是20%。幸好,浦东负责的做法,让市民都放下心了!

    浦发首套房利率上浮
    首套房利率为什么上浮

    可能有人对上调利率的影响不知情,如果北京房贷浦发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40%,影响可大了!要知道,上调贷款利率,对购房人来说,最直接的影响莫过于月供负担会加重。从20%上调到40%,可想而知供楼的人多么辛苦。不过,现在大家可以放心,利率并没有变化,供楼压力也不至于那么辛苦。

    浦发首套房利率上浮
    什么是首套房贷款利率

    新闻详情:昨日,记者从浦发北分了解到,目前首套房和二套房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记者又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获悉,目前房贷利率政策没变化。

    在北京“9·30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后的一年内,“限贷”也是这一轮调控的主基调。除了提升首付比例之外,房贷利率也不断上调。

    2016年9月30日之前,首套房贷利率曾多次出现松动,彼时首套房贷利率八五折成为主流。2016年底,北京房地产交易中介收到内部通知,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银行贷款利率折扣最低九折。

    此后,“3·17新政”出炉。“认房又认贷”的同时,购房首付比例继续提升。3月21日,新京报独家获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6家银行北京分行一致决定,即日起缩小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由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调整为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0.95倍。

    4月30日晚间,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自5月1日起,各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陆续回到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上浮20%。之后,民生银行首套房贷利率6月5日起,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上浮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