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 比港版便宜

    和iphoneX被炒到上万元的情况不同,iPhone8自发售以来就出现了遇冷的情况,除了爆裂和电池鼓包等负面新闻不断以外,日前更是被爆出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的消息。据悉,在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8在打完折之后比港版还要划算,已经沦为双11前的促销产品。

    iPhone8直降超千元
    iPhone8直降超千元

    离iPhoneX正式发售还有两天,iPhone8的销售量却不太乐观。据有关媒体报道称,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在京东、苏宁平台上发现iPhone8手机降价超千元,折后甚至比港版还划算。业内专家认为,iPhone8降价的直接原因就是“卖不动”。以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为例,售价5888元的iPhone8(64GB),享受下单立减1111元的优惠,据计算实际支付只需4777元。256GB版本下单立减911元,仅需6277元。iPhone8Plus两个版本也分别降价900元和1100元。

    其实这次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离不开之前iphone8不断被爆出负面新闻。有几位苹果用户表示,iPhone8发售后,全球出现的数起电池鼓包事件,也阻止了他们出手购买。从9月24日开始,iPhone8/8Plus就连续在世界范围内出现十几起因电池膨胀而导致的手机爆裂事件,引发媒体关注。10月初,苹果公司就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给出明确的调查结果。

    iPhone8直降超千元
    iPhone8直降超千元

    有分析师表示,iPhone8“可能是中国销量最糟糕的旗舰iPhone机型”,并指出,此前从未见过如此大的iPhone折扣。9月22日,iPhone8正式发售。不过,相比往年,发售日当天苹果专卖店门店的人流明显稀少。而现在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更是沦为了双11购物节前的促销产品。

    iPhone8直降超千元

    除了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以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iPhone8和8Plus的销量仅占整体iPhone销量的16%,而iPhone6s和6sPlus的销量则占整体iPhone销量的24%。相比较下,去年同期,iPhone7和7Plus当时的销量占整体iPhone销量的43%。而三年前发布的iPhone6和6Plus的占比更是高达46%。苹果发售iPhone8系列手机,反而促进了老款iPhone6系列的销售。

    北京的一位“果粉”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没有iPhoneX,他会购买iPhone;8,如今既然有了革新更大的iPhoneX,他也就不会去买iPhone8了。通信专家康钊告诉记者,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的原因就是卖不动。“不仅是现在降价,iPhone8上市的一周后,渠道就开始撑不住,纷纷降价。究其根源就是产品不行,iPhone8只是前代产品的微小改良版,与iPhone7区别不大,消费者不想为此买单。而一批死忠粉在等iPhoneX。”

    虽然iPhone8直降超千元变最惨旗舰,但是仍有不少消费者愿意选择购买iPhone8,因为iPhoneX高昂的价格击退了不少的消费者,而且他们认为其实iPhoneX的很多功能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并且随着iPhone8降价的情况出现,他们更愿意购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