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基发债申购流程 可转债隆基发债如何网上申购

    没钱寸步难行?错了!没钱没股可申购的可转债来了,那就是隆基发债。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隆基发债申购流程,所以感到迷惘。其实,凡是可转债申购都有固定的流程,只要知道方法,网上申购就变得很容易了。

    隆基发债申购流程
    隆基发债今日申购

    这几天财经股市界频频出现出现好像,可转债就好像是批量来袭。如果大家不知道操作攻略,小编一一告诉你们。今天,就先说说隆基发债申购流程,让大家在可转债方面有所收获。废话少说,来看看隆基发债如何网上申购吧!

    隆基发债申购流程
    隆基发债如何申购

    一般是这样,T日发行转债,T-2日就会发公告,实际上就是T-3日晚上一般就能看到,对于想买入正股获得配售权的,在T-2、T-1这两天,可以买入正股,在T-1日(即发行前一天)登记持有股票,然后呢,一般投资者T日申购,持有股票的T日就缴款配售。当然T日也可以把股票卖掉了。

    T+2日看是否中签,中了就记得缴款,然后就是估计过个十几天或者二十几天,转债上市,就可以卖出了。(这里的日都是交易日)

    时达转债11月6日发行申购,今晚我们就看到了公告,T-2日、T-1日,也就是11月2日、3日这两天,对于想参与时达转债配售的投资者,可以买入新时达的股票,在11月3日收盘后登记在册的投资者,11月6日直接按比例配售转债。同时,11月6日可以把股票卖出。

    而普通投资者,11月6日申购后,T+2日即11月8日,看下是否中签,中签了要缴款。然后,就是等个估计十几天通常都在一个月内转债上市,卖出。赚钱走人。

    把这个流程记清楚了,基本上就可以搞定转债申购了。现在,你知道隆基发债申购流程了吧?四个可转债,你比较看好哪一个呢?你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