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基发债如何买?申购可转债能赚多少钱

    可转债发行提速!本周,除了今天金禾发债发行以外,明天还有隆基发债发行。隆基发债如何买?能赚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基发债如何买

    明天(11-02),隆基股份的可转债将会发行。隆基股份股东如何买,小编在这里就暂且不表。下面主要说说普通投资者怎么买。

    首先,去看看隆基股份可转换债券的公告,具体的查询路径:登录“巨潮资讯”官网,输入相应的股票代码或简称,进入隆基股份页面后,点击“公告”,然后选择公告类别“可转换债券”,便可看得清清楚楚。

    隆基发债如何买
    隆基发债明天申购

    其次,具体购买操作。本文以平安证券进行说明,其他券商软件操作起来都大同小异。第一步,打开软件,输入密码登录。第二步,点击首页底部“交易”,进入相应界面后,点击“买入”,就会会出现交易页面,输入买入价100,买入量10000,点击“买入”按钮即可。这才是正确的申购方式,明天千万要记得按照小编的方法去做。

    可转债能赚钱吗

    可转债申购很方便,类似打新股,但又比打新股接地气。由于是初始阶段,一方面由于债市最近走熊,另一方面大量的资金在观望,但后续会陆续参与。所以,目前大部分人不知道可转债这个东东,因而中签率比打新股要高。趁着还有红利机会,建议可以让没开过户的家人开个股票账户申购,提高中签率。

    可转债能赚钱吗?据以往的数据,可转债上市第一天收益率约为10%-30%,如果中一签的话,收益为100-300左右。算上可转债发行与上市的时间成本,这收益也不错了,建议大家去参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