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兄弟驯蜂年入百万 年产值超过3百万纯利润超150万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在宜宾有这样一则成功的创业的例子,那就是当地的一对兄弟驯蜂年入百万。大家都知道,饲养蜜蜂就是为了产蜜,用蜂蜜去发家致富,然而这养蜜蜂并不是一项甜蜜的工程,搞不好还弄得自己千疮百孔,最后不仅身体收到了伤害,还亏了自己的老本。所以说,并不是人人都能够创业的,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养殖蜜蜂的,没有一点胆子和经验,最后真的是伤身又伤心哦。

    兄弟驯蜂年入百万
    兄弟驯蜂年入超百万

    据报道,近日,一则“兄弟驯蜂年入百万”引发关注,原来驯蜂年入百万兄弟是来自四川宜宾县的洪峰和洪伟,兄弟俩最喜欢的是“飙蜂子”,被当地人嘲笑为“追蜂少年”。2013年起,兄弟俩尝试将野蜂收回家驯化,经过多次尝试获得成功,目前建起了养蜂专业合作社,养殖胡蜂和蜜蜂等,年产值(不含政府补贴)超过300万元,纯利润超150万。

    兄弟驯蜂年入百万
    兄弟驯蜂年入150万

    据了解,驯蜂年入百万兄弟两人在“飙蜂子”的第一年,收获了5个蜂巢,卖了7000多块钱,虽然如此,两兄弟在驯蜂过程中,最多身上被蜂王扎出8个包。解决了驯化、喂食、过冬和繁殖等一系列问题后,两兄第跟另外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于2013年成立了胡蜂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