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名人收入 比尔盖茨每天入账6千万身家9百亿美元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揭秘名人收入!在这份报告中,上榜的包括知名企业家比尔盖茨、《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球知名艺人阿黛尔、“万人迷”贝克汉姆以及伊丽莎白二世。

    揭秘名人收入
    资料图:比尔盖茨

    英国《每日邮报》揭秘名人收入,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比尔盖茨了。根据财富榜最新消息显示,比尔盖茨的个人净资产达到900亿美元,他去年赚了26亿英镑,也就是说平均每天赚710万英镑(约6215万人民币),尽管如此,比尔盖茨称已经不在乎自己赚多少钱了。如今的他经常与家人旅游,并且致力于慈善事业。

    揭秘名人收入
    资料图:JK罗琳

    日均收入:19.8万英镑(约173.4万人民币)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罗琳从其版税、电影、主题公园、各种纪念品以及舞台剧表演中获得巨大的收入,而她现在还在继续写作。花销:罗琳和丈夫以及三个孩子一起住在爱丁堡,据说曾以百万英镑买下邻居的房子。

    揭秘名人收入
    资料图:阿黛尔

    英国《每日邮报》揭秘名人收入,阿黛尔是艺人中赚钱最厉害的。她日均收入14.4万英镑(约126万人民币)阿黛尔的第三个专辑《25》全球共售出2000万份,仅在英国就帮她捞了1650万英镑(约1.44亿人民币)。花销:在美国和英国多地拥有房产。

    揭秘名人收入
    资料图:贝克汉姆

    日均收入:13.6万英镑(约119.1万人民币)小贝的肖像权公司去年给他开出了1270万英镑(约1.1亿人民币)的薪水,使用其形象打广告的商家遍布各种行业。花销:小贝在科茨沃尔德的房子花了近六百万英镑(约5255万人民币),他的宝贝女儿哈珀(Harper)上芭蕾课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揭秘名人收入
    资料图:伊丽莎白二世

    日均收入:11.7万英镑(约102.5万人民币)英国政府会将皇室不动产利润中的15%给予女王,去年她因此获得的收入共有4280万英镑(约3.7亿人民币),近期预计还将增长。花销:女王的各种度假在她总花销中其实所占比例不大,维护各个皇家宫殿的费用才是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