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年收入上亿元惊人

    关于成龙17年来始终不认小龙女吴卓林,房祖名偷偷给妹妹塞钱的消息,引爆舆论热潮!最近,有关于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了,小龙女将获得巨款财产,那么房祖名会得到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新闻详。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百亿财产

    香港巨星成龙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1954年出生,到今年已经63岁了,福布斯名人收入榜中,成龙是唯一登上榜单的华人。他的财产可见一斑,而在2017年,成龙以4900万美元(约3.3亿人民币)高额年收入,排名第39位。成龙从1971年出道以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已经46年,他的财产可谓是一个巨额数字。

    成龙百亿财产分配曝光
    成龙身家有多少

    随着成龙年龄的增大,财产分配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传闻,成龙早就已经立下遗嘱,但是对外非常谨慎,由于前些年,成龙儿子房祖名涉毒,成龙一气之下改口说遗嘱不给他儿子,死后会将财产全部捐献给国家,自己器官也会捐出,捐给需要的人,并且希望他的儿子自食其力。后来,房祖名公开承认错误,而且成龙对自己的儿子的前途也是非常担心,于是又将继承人改写成房祖名。

    最近,成龙大哥财产分配又有了新的变化,成龙与吴绮莉的私生女吴卓林满18周岁以后,将会得到一笔巨额的抚慰金,确保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但备注了这笔钱绝对不允许吴绮莉支配和动用。而且房祖名每个月可以定时到成龙慈善基金会领到一笔钱,但不可能一次全拿到,一半用来成立成龙慈善基金会,另一半留给自己的发妻林凤娇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