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振兴实体经济 加大力度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2)

    会上,阿里巴巴、浙大网新、华策影视、士兰微等公司负责人也作了交流发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行长殷兴山、浙江证监局局长王宗成分别介绍了货币政策和上市公司监管政策。

    赵一德指出,上市公司作为杭州优秀企业的代表,必须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思考和谋划好新时代的企业发展。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扛起新担当,勇当创新发展的“弄潮儿”、现代企业制度的“践行者”、集聚人才的“蓄水池”,努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标准规则制定话语权。

    要在振兴实体经济上扛起新担当,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为振兴实体经济筑牢根基。要在参与全面开放上扛起新担当,全力对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大并购重组力度,面向全球整合高端要素资源,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全球化布局。

    赵一德强调,落实浙江“凤凰行动”计划,杭州必须体现新作为,更加精准地落实鼓励企业上市、鼓励上市公司投资发展等政策举措和服务举措,支持上市公司加快发展。“上市公司要拿出滴水穿石的恒心和韧劲,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依托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实业,与杭州共进步、同成长。”他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