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町町单车正在走企业破产程序

    共享单车的出现被很多人看到商机,而丁伟就是其中一位,他觉得共享商业价值高,于是就创立了町町单车。没想到创办不到一年就面临破产出事了,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了,而还有一万多用户的押金未退,那么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得回来吗?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町町单车倒闭

    这名町町单车创始人原本就是一名富二代,而且年纪才23岁,他的生活一直都过得很好。可是自从创办了町町单车出事后,他变得一无所有。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进看守所,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变成这样,实在令人唏嘘!,据悉,现在町町单车正在走正常的公司破产程序。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町町单车创始人丁伟被抓捕

    作为“富二代”的他颇喜欢折腾,去年底靠着父亲的投资在南京跟风创办町町单车。到今年6月底出事前,町町单车累计投放了超1万辆。然而,随着父亲的企业资金链断裂,町町单车不仅没有了输血方,丁伟本人也卷入了父亲的案子,在看守所待了近40天。随之而来的是町町单车的轰然倒塌。

    截至目前,町町单车仍有一万多用户的押金未退。面对押金退不出的问题,丁伟想以车来抵押金。然而因为股权变更,这位町町单车的创始人的言辞并不能作为官方回应。丁伟在接受创业家i黑马采访时说,他现在除了一身债务和一条狗,已一无所有,而自己即将北漂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