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分析

    房市无小事,这是百姓关注的大事。有报道称,2018年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只是一个预测。房价是否失控,这仍是一个未知之数。如果非要问小编的意见,小编认为中国房价在近十年都不会失控。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未来5年中国房价走势

    其实,专家预言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这并不是这一两年就有的观点。在五年前,当时房价居高不下,就已经有不少专家有这样的预测。但是,事实证明,中国房市在政府的调控之下,在掌控之内,并没有失控。

    其实,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是不可能的。那么,中国未来房价走势会是怎样呢?小编认为,中国的城市模式完全不同于美国。我们是摞起来的城市,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有人口增量的城市,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应量长期偏高,所以房价只能不断上涨。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决定房价变化的还是供应和需求。在供给方面包括商品房的开工与竣工面积,保障房的开工与竣工面积,空房数量和迁居卖房数量,还有土地政策和对房地产开发的金融政策。在需求方面,包括要城市化的人口,年轻人结婚住房需求,换房需求,拆迁需求,还有投机或需求。

    在近期内,决定房价走势的是房屋竣工待售面积、市场需求能力和限制投机购房的力度。在中期内,决定房价走势的是城市化发展态势、土地政策、保障房供应能力、空房数量、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增长。在远期内,是城市化发展阶段、保障房供应占需求比例、人口状况和经济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