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被叫停原因曝光涉嫌超范围经营

    最近,上海无人面馆在网上悄然走红,45秒一碗面,试运营才三天没想到,这家上海无人面馆叫停了,爆红三天就被叫停了,真是太尴尬了。上海无人面馆叫停,而被叫停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上海无人面馆叫停,涉嫌超范围经营。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上海无人面馆被叫停

    近日,早前大热的上海“无人面馆”,因超范围经营于被监管部门叫停。据上海市食药监局消息,“无人面馆”涉嫌超范围经营,在未取得对应的食品经营许可之前,已被要求暂停销售。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无人面馆超范围经营

    据介绍,“无人面馆”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属实,但按照经营者申请的许可,其只能从事预包装食品的销售,而“无人面馆”涉及现场餐饮的制作环节,并不在许可允许的经营范围内。

    该“无人面馆”运营方上海噜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贴出告示称,目前测试阶段已经结束,暂时停售几天,待经上海市场管理部门正式批准备案后,会在近期择日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