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2018年跌一半 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会暴跌?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了,许多人已经纷纷预测2018年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近日,网上不断有“房价2018跌一半”的消息热传,房价进入2018年真的会暴跌吗?我们一起对此进行分析一下。

    房价2018年跌一半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

    对于本轮调控,无论是官方或是大多数声音都在唱着凯歌,事实也似乎的确在告诉我们调控成效显著。从目前情况来看,“金九银十”成色不在,房价持续呈现稳中有降的态势,人们都在对房价拐点翘首以盼,网上传的“房价2018年跌一半”这个观点,似乎有迹可循。

    房价2018年跌一半
    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吗

    马云虽然是电商界的巨头,但他对所有事还是有一番见解的。在此前,马云就对未来的房价进行预判,马云说十年后的房价一定会暴跌,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

    那么房价2018年跌一半真是这样吗?在小编看来,并没有那么乐观,尽管连续的调控政策效果显著,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许多城市的房价仅仅是涨停而已,并没有下降的大趋势发生,要说未来房价是否会暴跌,关键还要看政府如何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