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穗恒运A携手多家公司 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备忘录

    穗恒运A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10月28日,公司在广州以书面方式分别与科陆电子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能态科技签署了《NEM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简称“TUC”)、中欧中心签署了《中德能源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备忘录》;与中欧中心签署了《恒运氢能价值创新产业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德国FCPG公司签署了《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穗恒运A携手多家公司
    穗恒运A携手多家公司

    根据备忘录,公司与科陆电子拟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电网等产业项目上结成长期共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加快推进市场开拓,争取在全市建设10个3000千瓦级充电场站,并力争首先在广州黄埔区建设示范站点等。

    同时,公司与能态科技拟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长期共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在条件成熟时,双方共同在广州NEM产业园区建设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等。另外,公司还与德国FCPG公司拟在广州开发区内建设“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等。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充分发挥公司为广州开发区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这一区位优势,紧抓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展的机遇,结合公司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寻找公司在能源、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