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押金退不了公司倒闭家庭破产

    近几年,共享单车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但并不是所有共享单车企业都能够取得成功,例如町町单车就彻底失败了。如今町町单车公司已经倒闭,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在看守所待了近40天,真是悲剧啊!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町町单车创始人丁伟

    根据媒体报道,町町单车创始人叫丁伟,作为“富二代”的他颇喜欢折腾,去年底靠着父亲的投资在南京跟风创办町町单车。到今年6月底出事前,町町单车累计投放了超1万辆。

    然而,随着父亲的企业资金链断裂,町町单车不仅没有了输血方,丁伟本人也卷入了父亲的案子,最终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在看守所待了近40天。随之而来的是町町单车的轰然倒塌。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
    町町单车倒闭

    截至目前,町町单车仍有一万多用户的押金未退。面对押金退不出的问题,丁伟想以车来抵押金。然而因为股权变更,这位町町单车的创始人的言辞并不能作为官方回应。町町单车公司倒闭、家庭破产、女友分手,丁伟现在除了一身债务和一条狗,已一无所有,而自己即将北漂打工。

    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曾经丁伟是风光无限的富二代,如今成了入过狱的北漂一族。其实町町单车的失败,就是目前共享单车的未来前景,如今越来越多共享单车企业面临倒闭的状况,例如小蓝单车以及酷骑单车,它们都面临着押金无法退还的问题,最终走上被收购或者倒闭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