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 仅在食品部门顾客就花费20亿

    大家喜欢去宜家蹭睡吗?宜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宜家销售方式无疑让中国购物者感到舒适,而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大家知道吗?仅在食品部门顾客就花费20亿美元。

    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
    宜家随便让人瞌睡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10月26日刊登题为《醒醒,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的报道称,2015年4月,北京一家宜家门店推出了新规定,禁止人们在展示家具上睡觉。但顾客并不遵守规定。宜家工作人员发现很难执行这项禁止蹭睡的政策。

    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
    你喜欢去宜家蹭睡吗

    本月,一个名叫“龙哥”的喜剧演员在他的微博上发布了一些视频,在视频中,他和他的朋友们随机叫醒了一些在宜家展厅睡觉的人。报道称,在视频中,他们假装是查看卧室展品的顾客。在他们碰到有人正在睡觉时,他们会抓起羽绒被,夺走枕头,抬起床垫,甚至跟睡觉者一起躺下。其中,一名正在沙发上小睡的白发男子说:“没看见我这正睡得香呢?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素质啊。”

    在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的报道中,这段五分钟的视频已经在微博上收到3万多个赞和5500条评论。多数网友说,“龙哥”做得很好,宜家应该对在展示家具上睡觉者采取措施。报道表示,只有少数人说“龙哥”有点太过分了。一名网友说:“有些人可能只是很累。一些工人在这个城市没有属于自己的地方。午休时间打个小盹有什么问题吗?”

    报道称,宜家获得了它想要的:因为中国人蹭睡让宜家大赚,宜家在中国的迅速扩张。它到目前为止已有24家门店,2016年,顾客仅在食品部门就花费了近20亿美元(约合133亿元人民币)。大家都知道,一顿大餐可能会让人感到困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