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成为世界新首富 净资产达907美元

    超越比尔盖茨!贝佐斯成为世界新首富令人震撼。谈到世界首富,很多人都会想到是比尔盖茨,但根据最新的排行榜显示,目前亚马逊CEO贝佐斯的身价已经超过了比尔盖茨,并成为了新的世界首富,据了解,因三季度的财报表现的十分强劲,亚马逊的股票大涨,并逼近了历史最高水平,而贝佐斯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并在时隔3个月后,再次赶超了比尔盖茨,成为了世界新首富。

    贝佐斯成为世界新首富
    贝佐斯成世界新首富

    10月27日消息,因三季度财报表现强劲,亚马逊大涨逾11%,股价突破1080美元,刷新历史高位。据福布斯富豪实时排行榜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身价时隔3个月再度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新首富。其净资产达907亿美元。

    贝佐斯成为世界新首富
    贝佐斯身家多少

    10月27日,亚马逊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3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7亿美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为2.56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2亿美元,同比增长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