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销量极差

    在前段时间,iPhone8受到机身爆裂等负面新闻的影响,以及其本身功能没有创新之处,销售成绩非常差。或许是受到销售量差的影响,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iPhone8的相关信息以及广告全被撤销了。

    iPhone8尊严全无
    iPhone8价格多少

    自上个月iPhone8系列开售之后,国内外媒体就频频传出iPhone8销售低迷的报道。相关数据显示,它的销量比以往的S系列机型还差,在今年三季度,iPhone8系列的销量仅占iPhone全部销量的16%。此外,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决定下调iPhone8的订单量,削减幅度达到50%。减产新手机订单,这对于苹果来说,十年来应属首次。

    iPhone8尊严全无
    iPhone8销量差

    由于iPhone8销量差,苹果大力推荐iPhoneX。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iPhoneX替代了iPhone8的所有位置,包括广告位置。

    的确,iPhoneX比起iPhone8更值得受到大家的关注与喜爱。在功能方面,iPhoneX的超高辨识度以及面部识别深受果粉的喜爱,当然全面屏技术也是挺厉害的。尽管在价格方面不便宜,但绝大多数消费者都认为物有所值,如今iPhoneX已经被炒到上万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