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楼市降温 2017楼市行情预测最新消息

    花无百日红,楼价也不可能一直高温状态。据媒体报道,中国楼市降温,多地房价出现下跌情况!正所谓,价值决定价格,商品楼的价格,是由它的价值决定的!只不过,现在中国很多个城市的房价,已经背离了它的价值。

    中国楼市降温
    2017年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若然中国楼价继续一路高涨,对中国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稳定都会构成威胁,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所以,中国楼市降温是一件好事,是非常好的信号。只不过,我们真的担心,这里面会否暗藏玄机?

    中国楼市降温
    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

    中证通投顾分析师认为,目前政策仍在持续收紧,楼市成交“量缩”阶段还没有结束,估计要持续到明年,成交量才会慢慢筑底。理论上说,成交量持续低迷后,成交价格就会出现下跌。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调控背景下的楼市发展趋于平稳,所以不会出现房价骤然下跌的情况。目前较为明朗的态势是,全国商品房销售增速继续回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开发商会降价销售,有价无市的情况一点都不稀奇,等到时机成熟,大赚一笔也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说中国楼市降温,但总的来说,目前国内楼市发展脉络尚未完全清晰,所以,大家还是要放下投资投机心理,本着“房子是用来住的”理念看待楼市。其实买房子和买衣服一样,冷了就要买棉衣,热了就要穿短袖,从这个角度看的话,当前楼市的发展倾向也就不那么紧张了。

    当然,未雨绸缪也是很有必要的。购房者们可以在不着急的情况下跟武汉中证通投顾专家们学一下市场分析、行情判断,在清醒认识市场的同时也能顺便增加点收入,减轻购房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