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慌了 雷军:我们经常缺货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

    个个都是在骂小米饥饿营销。但真的是这样吗?近日,小米创始人发话雷军:我们经常缺货,但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雷军予以否认。我们经常缺货,甚至被大家说成是饥饿营销。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饥饿营销,一个产品受欢迎用户才会排队,如果一个产品不受欢迎,根本无法做到饥饿营销。

    雷军:我们经常缺货
    小米创始人雷军

    钛媒体注:本文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于中国绿公司联盟圆桌会第16站上的独家分享。

    昨天,小米公司的办公楼里迎来了一批企业家朋友,“中国绿公司联盟圆桌会·小米站”活动在这里举行。其中有我熟悉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等老朋友,还有初次见面的绿公司联盟60余位企业家朋友。

    雷军:我们经常缺货
    雷军饥饿营销

    有公司同事问我什么是“中国绿公司联盟”?我作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理事,在这里帮他们打个小小的广告。绿盟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的企业级学习平台,服务于企业法人,目前企业成员136家。绿公司的“绿”指的是商业可持续,而非环保的绿。这个组织发起的目的是用经验传导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优秀成长型企业健康发展。

    雷军:我们经常缺货不知饥饿营销

    我在昨天的会议上主要分享了小米的使命、商业模式、价值观、过去一年如何实现业务上的逆转以及在企业管理上的一些思考与实践。互动环节时,企业家朋友们都很积极地提问,讨论的气氛很热烈。刘永好和邓锋还分享了一年后再次来访的感受。

    后面我还陪同企业家朋友们参观了我们总部楼下的小米之家,大家参观后都感慨说:小米的好产品太多了,自己对小米的了解远远不够,希望小米能够加大宣传力度。我的回答是,时间是小米的朋友,我们需要时间,等我们开到1000家小米之家,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小米。

    以下内容为演讲实录节选。

    首先,欢迎绿公司联盟的企业家朋友们来到小米作客!我们这里接待条件有限,但是,我们的热情和接待大家的诚意是满满的。感谢大家今天来到小米,来看一看我们这家创业公司的成长历程。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