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演电影男一号 电影《功守道》票房破60亿?

    谁说电影男主角一定要找明星的?马云演电影男一号,这才是真正的主角!虽然马云还没拍过电影,虽然马云并不是娱乐圈红星,虽然马云演技不好,但是他有钱,但是他知名度高,所以马云演电影男一号,并不觉得意外!

    马云演电影男一号
    马云参演的电影

    那么,马云演电影男一号,究竟是拍什么电影呢?原来,是一部功夫片,名字叫《功守道》。这部电影阵容非常强大,除了马云演电影男一号,配角是当红巨星,诽谤有李连杰和甄子丹等人,实在令人震惊!那么,如此强大的阵容,票房会否破60亿呢?这个大有可能。不过,这部电影并不在电影院上映,因为只有20分钟,可能是双十一当天播出的节目而已。

    马云演电影男一号
    马云拍的电影叫什么

    这个阵容看着就非常贵,但是李连杰透露,马云和所有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主要是为了弘扬中国武术文化。马云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加上他一直以来对武术太极文化不遗余力的宣传,这部电影的出现也就不难理解了。

    马云演电影男一号,可谓用心良苦!众所周知,马云一直是一名中国传统武术的爱好者,崇尚武侠精神。阿里巴巴的一个最有意思的规定就是每名新来的员工入都要给自己取一个“花名”,马云的花名是“风清扬”——金庸笔下的一位剑术宗师。

    对于太极,马云尤其偏爱。其练太极拳的时间已近30年,自打从杭州师范学院毕业算起,马云跟过的太极拳老师不下8位。2009年,马云的助手特地去到太极拳的发源地“陈家沟”寻找大师,同年马云正式拜师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代传人王西安。

    2013年5月10日,马云和李连杰合办的太极馆“太极禅院在杭州西溪湿地揭牌,后者也参演了《功守道》这部电影。而在此之前,马云还和王占海(马云的太极老师王西安之子)、李连杰一起注册了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