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公布最新调整时间表

    10月1日油价上调,当时就有消息称下一轮油价上调是在10月19日。但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现在已经到了10月28日,油价却没上调!原来,这一轮油价调整搁浅了!这对于车主而言,的确是一大好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只不过,发改委公布油价最新调整时间表显示,油价上调并不远。实在搞不懂,为何油价频频上调呢?曾有报道称,油价上调是有必然性的。如此说的话,难道车主就一直要承担高油价的压力吗?那么,油价究竟何时才下调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是在9月29日24时开启,根据当时原油上涨趋势,我国油价迎年内第八次上涨,汽油每吨上调210元、柴油每吨上调195元,车主加一箱油的成本大约增长了8元。

    相关机构分析,9月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需求增加和供给减少,且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公投也刺激油价快速上涨。预计后市,主要的利空因素是利用油价上涨之机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或未来数据显示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局面并未得到有效缓解,且由于近期油价涨速较快势,则油价可能会遭遇抛售打压。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预计随着夏季出行高峰季结束和炼厂检修,油价可能会出现季节性低迷,但短期内将不会有大幅度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