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现在买不起房以后你也买不起

    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近日,甚至有不少专家表示,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进入2018年后,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向下降趋势,调控政策将会越来越严厉。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
    中国2018房价走势

    数据显示,黄金周楼市成交量的低迷,反应了2017年楼市整个低迷行情的延续。今年1至9月房地产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平均成交跌幅达到了40%,其中北京跌幅达到了45%,深圳达到47%。二线城市之前的热点城市,南京下调了57%,福州下调60%。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
    未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从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其实大家都知道,黄金周楼市成交量的低迷,并非是购房者所决定的,而是政府所决定。

    当然,即使是调控政策不断严厉,但中国房价即将暴跌50%,未免过于夸张了。就未来房价而言,不会发生暴涨的情况,也不会存在暴跌,因此现在买不起房的市民,以后房价还是如此昂贵,买房还是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