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吐槽菲网速慢 将投入110亿比索提高整体网络

    中国富豪马云吐槽菲网速慢,菲律宾总统不但不尴尬反而还有共鸣,共同努力去提高网速。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见面。一位从花了7年才高中毕业到成为菲律宾总统,一位白手起家创办阿里巴巴并成为全球《财富》领袖,这两位个性人物,在会谈中找到了共鸣。

    马云吐槽菲网速慢
    菲律宾网速慢

    菲律宾顶级学府德拉萨大学向马云授予了世界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马云的演讲则获得了菲律宾学生和年轻人的热捧,校方盛赞:马云成为我们年轻人的励志目标,不仅是因为他的成功故事,更因为他的失败故事。

    马云吐槽菲网速慢
    马云吐槽菲网速慢

    马云在演讲中对学生们提及菲律宾网速慢的事,但也强调这就是企业的机会,立刻获得了菲律宾方面的回应。菲律宾最大的电讯公司PLDT在当日宣布,将在接下来两年里,投入110亿比索,提高菲律宾的整体网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