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疑似与新乐视业绩有关

    乐视网负债的事件前段时间引起是很多人的关注,毕竟那也不是什么小数量。因欠债的问题至今还没有解决,现在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是乐视要倒闭的预兆啊!乐视高管梁军被传将离职,这消息属实吗?下面一起看看究竟。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10月24日,一位乐视网内部人士向第一财经透露该消息属实,但官方还没正式宣布,以公告为准。对于梁军的离职传闻,这位人士说:“也许董事会有其他的考虑。”

    第一财经记者采访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梁军的离职或与新乐视的业绩有关。根据不久前乐视发布的公告,乐视网今年前三季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6.58亿元~16.63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4.9亿元。其中,乐视网第三季度(7~9月)预计亏损10.21亿~10.26亿元,这意味着乐视网第三季的亏损还在扩大。

    乐视多高管被传将离职
    乐视倒闭了吗

    一位彩电业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BAT和京东都与乐视谈过融资事宜,因为腾讯已经投资了TCL旗下的雷鸟、百度拜访过海信,所以阿里、京东投资乐视的可能性相对大些。其中,阿里的可能性更大,尽管此前阿里已投资了海尔多媒体,但阿里仍有可能会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投资20亿~30亿元。

    新乐视扭亏需猛将

    在乐视内部,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曾评价梁军:“是真正乐视生态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互联网生态型的人才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