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 靠送外卖发财致富

    日前,微博上一条95后送餐状元月入1万6的新闻震惊了网络,新闻报道说,一位年仅二十一岁的小伙靠着自己的双手买了车现在又准备买房,这简直是不得了了啊,按说这个年龄应该还是在校的大学生,靠着父母的生活费养活自己呢,就算是赚钱也只是做个小兼职,然后多点零花钱而已。没想到,都已经能够买房买车了,难道做外卖这么赚钱的吗?是不是有不少的人想要转行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起去探个究竟。

    送餐状元月入1万6
    月入1万6

    据介绍,浙江年仅21岁的外卖小哥邵兵兵今年2月开始送餐,月跑3661单,日均120余单,月入一万六,已经是饿了么全国送餐“状元”。

    那么他是如何实现月入过万的呢?邵兵兵说到:“我送外卖时会多思考,比如手上有好几个单,出餐慢的商家,他就会最后一个去取,减少等餐的时间。”除此之外,他平时会注重规划送餐路线,送过的地方也会过目不忘。

    送餐状元月入1万6
    送外卖月入1万6

    今年到年底,邵兵兵大概能挣15万左右,不过他已经买了车,也许明年再努力一年就可以凑首付买房了。看到这里,大家有木有想做的欲望呢?如果你有老婆,那就大胆的去做!如果你还单身,那么就要比他做的更好,賺的比他更多!否则,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