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安森营收同比大增 7至9月盈利约675万元

    梅安森10月25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9.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3080万元,同比大幅扭亏。其中,7-9月公司盈利约675万元,同比增长139.53%。

    梅安森营收同比大增
    梅安森营收同比大增

    对于业绩的大幅增长,梅安森表示,一方面,煤炭行业的回暖,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公司在矿山安全监控产品的销售大幅度增长;另一方面,公司转型新初见成效,确认了智慧牧业项目部分收入。

    梅安森在季报中还预计2017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0万元至4000万元。主要原因为:一是我国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煤炭企业的经营状况得到改善,随着行业的回暖,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对公司的矿山安全监控业务有积极影响,公司在矿山安全监控产品的销售大幅度增长。

    二是公司于2016年12月与讷河智慧牧业签署了《黑龙江恒阳集团智慧牧业项目建设及服务合同》,预计本年可以全部完成,对公司业绩有重大影响;三是公司优化组织架与人员结构、并加大了各项费用的管控力度致各项费用支出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