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身价多少 王思聪资产有多少亿

    近几年,不是娱乐圈中人的王思聪却比许多明星人气要高,他开直播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进入电竞行业、打造“香蕉计划”,并且还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对此,不少网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王思聪身价多少?

    王思聪身价多少
    王思聪有多少钱

    王思聪身价多少,其实所有的数据都是估算的,王思聪曾经说过,我不靠开公司赚钱,目前他是为了兴趣去做事情,可以看出王思聪还真是超有钱的。

    2009年,私募股权公司普思投资注册,由王思聪100%控股,首期投资规模5亿元。据说,这就是王健林给儿子的用于“失败20次”的5亿元资金,做不成,乖乖回万达上班。可以说王健林是他的LP。

    王思聪身价多少
    王思聪个人资产多少

    经过6年的发展,现在普思投资的官网上展示出了20个投资案例,其中5家公司已IPO,两家已经申报上市,最成功的一笔有5倍的投资回报。王思聪的身家就是根据这些公司的估值来估算的。

    那么目前王思聪身价多少呢?在2016年年初时时身价已经突破60亿了,近日王思聪登上顶级投资人榜单,估计现在他的身价最少也100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