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A股票最新消息 京东方2017目标价最高多少

    京东方A股票最新消息:昨晚,京东方A发布业绩,净利润增45倍。在诸多利好刺激下,今天京东方A猛得不行,收盘差2分钱就封涨停了。

    京东方A股票最新消息

    最近,京东方A在资本市场可谓是炙手可热。今天收盘,京东方A股价报5.72元,大涨9.58%,接近涨停。

    京东方A为何涨势如此凶猛?最主要的原因是业绩好。昨晚,京东方A发布了三季度的业绩,净利润超64亿元,增长了45倍。这已经是是五连涨了。

    京东方A股票最新消息
    京东方A股票最新消息

    那为何京东方A的业绩会这么靓丽?行业背景:OLED释放新的业绩增长点,而且明年也将会大概率延续这一趋势;公司基本面:产品类丰富,市场占有率很高。此外,行业景气度回升,也是一个因素。

    京东方2017目标价最高多少

    作为白马股龙头,京东方A特别受大资金的喜爱。截至做昨日收盘,京东方A净流入资金为12.1亿元。据统计,今年以来,京东方A股价涨幅超过83%。

    那么,今年京东方A股价能涨到8元吗?小编梳理关于京东方A的研报发现,本月初,天风证券将京东方A目标价调至5.28元。10月20日,该机构又将起目标价上调至8.43元。而众泰证券给予的目标价为6.8元。在评级方面,基本都是“买入”“增持”“持有”评级。

    如果京东方A股价能维持迅猛的增长势头,2017股价涨到8元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