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中国房价暴跌说法不靠谱

    习惯了房价一路上涨,突然听到房价下跌的消息,还真的让人难以置信!那么,大家是否有关注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呢?大家觉得2018年房价是上调还是下跌?有人预测,2018年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对于这样的观点,你是支持还是反对?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每天都有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不是涨就是跌,2018年房价虽然还没看到结果,但每人都有一个预测!小编认为,2018年中国房价暴跌的说法,是不靠谱的。试想一下,房价暴跌,千万人失业,财政收入大幅减少,社会发展萧条,政府又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呢?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

    有人问:中国房地产市场还会继续火热下去吗?我们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在美联储不连续加息,且美国不在粮食、石油这两个问题上做文章的情况下,我们中国房地产市场会继续火热下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目前的房地产价格已经和居民收入、人口情况、国内经济增长等宏观因素没太大关系了,而是与货币、利率以及杠杆、信贷的效应有关。

    可以说,中国房地产的属性,已经由商品属性转变成金融属性,我们现在必须完全把房地产看成金融产品。既然是金融产品,就需要摒弃原有,以居住角度,人文角度等角度看待房地产,而是从金融角度看待房地产。

    因此,如同衡量黄金、美元、大宗商品一样,现在衡量房地产,我们需要以M2、货币、利率以及信贷量、杠杆倍数等金融指标进行衡量。现在看来,中国M2会继续走高,加上低利率、海量信贷等情况,房地产价格是不会走低的。所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依然是呈现房价上调,中国房地产市场会继续火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