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纸价格最新行情 现在废纸回收价格是多少

    现实版“洛阳纸贵”上演,废纸回收价格暴涨,有人因此而发财。那么,废纸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呢?从2-3毛钱一斤,到1.1元一斤,价格狂飙,有些废品回收站老板月入5万元。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废纸价格暴涨呢?

    废纸价格最新行情
    2017废纸价格最新行情

    当我们还没找到原因的时候,发现废纸价格最新行情有所改变了!原来,这两天的废纸回收价格暴跌了,有人3天赔10万元。看来,这废纸行情变化多端啊!如果抓不到机会,不但赚不到钱,反而还大亏呢!

    废纸价格最新行情
    2017年最新废纸行情

    废纸作为原纸的生产原料,其价格的高低可以作为纸价的参考依据之一。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废纸价格暴跌,且下降速度正在加快,据最新消息,广东某纸厂数天之内连降多次,其回收价跌至1500元/吨;山东地区某纸厂更是一天之内跌幅破千元。

    事实上,早在10月初,我们就已预测废纸价格将在近期下跌,只是没想到,价格暴跌的速度会如此之快,跌幅会如此之大,除此之外,国内大多数纸厂还停止收购。

    现在废纸价格最新行情呈现断崖式,令市场恐慌性滋生蔓延,废纸收购商们纷纷加速出货,使得许多造纸厂废纸仓库存货爆满,部分大型纸厂周边更是无法进货,其周边道路被运输废纸的车辆占据,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

    废纸价以及成品纸价崩盘、狂泻等言论也正沸沸扬扬,同时业内也存在另一种观点,即废纸价下跌,是因为多种因素叠加,在短时间内造成了废纸市场需求不平衡,但成品纸价会随着消费旺季以及环保限产停产等因素仍将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