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网友:地球即将步入无人时代

    在面馆吃面一般是有人收银员和服务员,给钱然后坐着等就能得到一碗面,可是你有无听过无人面馆?近日在上海就出现了一个无人移动面馆,顾客只要在屏幕上选择好自己吃的面,然后再等45秒就能出面。无人面馆45秒出面,实在令人觉得神奇。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顾客排队购买

    继无人快餐工厂之后,无人移动面馆也悄然现身。在上海徐汇区就出现了一个无人移动面馆,饭点一到就会排起长龙队伍,食客只需要在屏幕上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面,等45秒就能出面,方便好吃。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无人移动面馆

    据悉,无人移动面馆共有两种口味:酸汤肥牛和豚骨。食客选好后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完成支付,加上出面整个操作过程不出一分钟。对此,排队买面的顾客惊叹道:“好神奇!”无人面馆45秒出面,关于面的味道,妹子表示可以。如果100分是满分的话,可以打80分。

    目前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进入各个行业,无人餐厅、无人超市、无人酒店已经在各地出现,现在吃个面都能无人化操作了,有网友慨叹道,看来地球即将步入无人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