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 贾跃亭真的跑路了吗

    前段时间,乐视进行高层人员调整以及公司战略调整,让外界对乐视还存在一丝希望。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节,乐视方面也是时刻准备着。据悉,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张志伟曾经是贾跃亭手下的第一“猛将”,此前因各种原因,离开乐视,如今乐视方面为了让电视业务重新恢复成长,让张志伟担任乐视致新CEO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

    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
    贾跃亭老将张志伟回归乐视

    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一个月前,乐视网发布人事任命宣布原贾跃亭手下的销售服务体系第一负责人张志伟,正式回归。根据相关任命通知,乐视网任命张志伟为乐视致新CEO兼乐视网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乐视致新的总体战略规划和实施、落实业务指标达成及团队管理等工作,对乐视致新整体的损益和经营结果负责,向乐视网CEO梁军汇报。

    此次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他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梁军对张志伟的希望是:“让电视业务在志伟的带领下,重新恢复高速成长,并加强经营导向管理,助新乐视成为中国领先家庭互联网娱乐消费服务平台。”

    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
    贾跃亭最新消息

    而为了尽快让乐视电视恢复正常的生产和销量,张志伟带领乐视电视高层在回归后的一周后,便开始了对乐视电视物流、售后商及生产和代工厂的连续拜访,试图重新理顺乐视电视供应链。

    贾跃亭为何不回国?

    贾跃亭老将回归乐视了,那么贾跃亭到底何时回归呢?估计回归一说是不可能了。据悉,前段时间,贾跃亭控诉顾颖琼造谣他诈骗跑路,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的控诉似乎失败了,顾颖琼甚至称要反诉贾跃亭。

    对于贾跃亭为何不回国,网上盛传着这样的说法,有网友爆料称贾跃亭知道乐视没救了,就卷款逃去美国,骗大家说去造汽车,和一个山寨品牌法拉第合作,加上媒体的报导导,很多人真信了他,如今乐视面临这样的困境,贾跃亭是不敢回国了,当然这些都是未经证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