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化工披露三季报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4%

    江南化工今日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3.4%;净利润9173万元,同比增长约45%。备受期待的是,在原有民爆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江南化工拟通过收购新能源资产,构建“双核驱动”新格局。

    江南化工披露三季报
    江南化工披露三季报

    江南化工三季报称,公司2017年度预计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0422.65万元至12261.94万元,变动幅度在70%至100%之间。对于业绩大幅预增的原因,公司称,新疆、四川等区域民爆市场持续回暖,经营业绩有所提升,而爆破工程板块业务预计会持续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2011年,盾安控股旗下民爆业务注入江南化工,后者逐步转型成为国内资质最全、区域覆盖最广的大型民爆上市龙头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盾安系”掌门姚新义。今年,江南化工启动新一轮重组,触角伸向前景广阔的新能源产业。根据最新的重组草案修订稿,江南化工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盾安控股等九名对象购买盾安新能源100%股权,交易对价为25亿元,并拟配套募集资金不超过12亿元。

    根据业绩补偿协议,盾安控股等交易对方承诺,盾安新能源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净利润应不低于10672万元、15095万元、17239万元和20665万元,四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63671万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