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座漂浮酒店 投资45亿元带你见识度假胜地

    逆天建筑!全球首座漂浮酒店,建筑梦幻般旅游胜地,你知道在哪里吗?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科幻电视里才能看到的场景都满满的变成现实,而最近迪拜就推出了一个水上威尼斯项目,并打算建造全球首个漂浮酒店,或许他说到这里你会很惊讶,因为迪拜是个在沙漠里的国家,本来就缺水,怎么还能建造出水上威尼斯项目呢?

    全球首座漂浮酒店
    迪拜建全球首座漂浮酒店

    众所周知,迪拜是个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有石油自然也就有钱了,有钱想要干什么都不是个事,水上威尼斯项目将要投资大约45亿元人民币,并分布在阿拉伯海的6个岛屿上,距离迪拜的海岸大约4公里,而这个漂浮的酒店还提供414间客舱,并由多达180间都是建在水下的,是不是很让人期待。

    迪拜的土豪们又有新动向了,将耗资45亿在海底建立全球首座漂浮酒店,酒店完全仿照水上威尼斯的样子,相似度高达100%。据悉全球首座漂浮酒店有180个房间,饭店内各种设施都非常完善,是一个综合性的度假胜地。在这里你置身于海世界,仿佛生活在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里。

    全球首座漂浮酒店
    耗资45亿漂浮酒店

    耗资45亿打造全球首座漂浮酒店,估计也只有迪拜这个土豪的国家才会做,也只有遍地是土豪的迪拜才会有很多人去这个地下城堡中度假,养活起这个酒店。否则搁在一个经济不怎么样发达的国家,没几个人消费得起这么高档的酒店,要不了多久酒店就会倒闭关门的。当然号称全球首座漂浮酒店,绝对也会引来全球各地的土豪来此地度假的。

    土豪建全球首座漂浮酒店

    关于迪拜,有太多太多的传闻,网上很多文章说这个国度到处都是豪车,连被扔在路边的破车都是价值几千万的兰博基尼,当时不少中国网友还开玩笑到要去迪拜捡垃圾呢!还有传闻只要你够漂亮,去迪拜在商场只要你有看上的东西,站在那里十分钟就会有迪拜的土豪来为你买单,无论你看上的东西有多奢侈,这些钱在迪拜土豪眼中就是洒洒水而已,小意思。?

    迪拜之所以这么有钱,主要是因为他们那个地方盛产石油,当然他们也应该谢谢美国的“不杀之恩”,否则下场会和伊拉克有的一拼。虽然迪拜城市非常发达,但是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土豪了,也没有大家传说中的豪车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