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价格多少钱 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是现在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手机品牌,它每发布一个新产品都会引起极大关注。上周五,华为mate10正式发布,由于超受欢迎,备货量很快就售光了。目前,华为mate10价格多少钱?价格比预售时要高!

    华为mate10价格
    华为mate10大概多少钱

    华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也对此作出回应,他在微博中解释道:“Mate10相比之前的产品使用了大量的新技术,面临更多的元器件供应和生产爬坡周期,现在看比我们预想的要长不少。这导致Mate10上市时的成品太少,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非常抱歉!我们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不断改进。”看样子华为Mate10量少的原因还不止一个,不过新产品上市也是难免的。

    目前,华为Mate10每天10:08都会限量上架,有需求的可以抢枪看。不着急的可以等等产量爬坡,后续产量就多了。值得一提的是Mate10Pro和Mate10Pro保时捷版本将在下个月上市,不知道到时是不是也要抢呢。

    华为mate10价格
    华为mate10好吗

    目前华为mate10价格多少钱?价格方面,华为Mate10的4GB+64GB售价3899元、6GB+128GB售价4499元。华为Mate10Pro的6GB+64GB售价4899元、6GB+128GB售价5399元。保时捷设计版6GB+256GB售价8999元,今天18:08开始发售。华为Mate10Pro下个月15日和保时捷设计版本一起开卖。

    微博认证为华为终端测试工程师的吴醒峰透露,“从朋友那边得知,目前他接触的渠道商,已经开始加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