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排行榜 王思聪投资了哪些项目

    在很多人看来,王思聪是一个整天泡网红炮轰明星的炫富富二代,其实他还是一个投资特别厉害的商人。日前,一份国内顶级投资人榜单出炉,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排行榜,他排在榜单的第37位,同时他也是最年轻的投资人。

    王思聪登投资人排行榜
    王思聪投资的项目

    历时近半年的《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正式发布,榜单中,从年龄来看,50后、60后投资人排名比较靠前,如徐小平、熊晓鸽和沈南鹏等;而70后投资人是榜单的主力军,张颖、张磊、朱啸虎等就是这一年龄段的代表人物。80后也渐渐崛起,这其中最年轻的要属王思聪。

    《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以数据和品牌两大维度为参考,以百名创业者匿名投票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力求分辩广大的投资人中,谁是创业者的良师益友。是一份经过专业认证和评定的权威榜单,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排行榜,说明他的投资水平和眼光已经得到承认。而现实也证明,各类直播平台和电竞体育也在确实在一点点俘获年轻人。

    王思聪登投资人排行榜
    王思聪有多少钱

    此次王思聪登顶投资人排行榜,说明王思聪绝不是一个只会炫富的富二代,还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近些年,王思聪投资了哪些项目呢?

    在王思聪的官微认证身份中,第一个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而这家由王思聪100%控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近年来活跃在不少热点项目中。例如,今年5月份,乐视体育正式宣布完成8亿元的首轮融资,其中万达领投A轮,A+轮由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领投,包括东方汇富和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跟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