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证券扶贫理念政策 社会责任已融入公司血脉(2)

    6年间,银河证券先后在宁夏红寺堡、贵州冰溪、西藏当雄、内蒙古阿尔山、云南永善、新疆和田等贫困地区,以及对口帮扶的甘肃省静宁县捐建了7所中国银河希望小学,还捐建了3个电教室,向4所小学捐赠了大量图书。

    2014年、2015年,银河证券连续两年选拔了约60名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北京参加“全国银河小学—银河梦”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因此得以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知识改变命运的步伐就这样一步接着一步迈了出去。

    在帮助民族贫困地区发展义务教育的基础上,银河证券还对学前教育、职业教育,以及贫困地区的干部教育给予关注,捐资参与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山村幼儿园计划”和“青海海东市婴幼儿营养改善计划”,还聘请专家、讲师,组织对贫困地区干部开展金融知识培训,目前已经举办了新疆、贵州金融干部培训班2期,培训干部90余人。

    在银河证券开展教育扶贫的理念中,教育不是教人致富的捷径或窍门,而是发展自身的技能和方法,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定点帮扶高技术进入静宁苹果园

    甘肃平凉市静宁县坐落于六盘山以西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地区,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黄土高原上的优质苹果最佳栽植区域之一。

    静宁县距离北京大约1450公里。5年前,银河证券踏上这条西行之路,与甘肃静宁县政府签订定点帮扶协议,五年出资1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扶贫攻坚建设。5年间,银河证券多次组织专业团队赴静宁县考察、调研,从专业角度为当地扶贫工作出谋划策。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