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双十一概念股 天猫京东双十一利好什么股票?

    距离2017年双十一还有21天的时间。天猫和京东正在准备“弹药”发起新一轮的“大战”。2017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天猫京东双十一利好什么股票?

    2017年双十一将至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电商大戏。作为两大直接竞争对手,天猫和京东现在已在各个环节角力。比如,京东与腾讯、百度等展开了组建了大联盟,大有要将所有消费者吸引过来的意味。而天猫方面,除了优化物流端,还有火炬红包,花呗提额等多种玩法。

    2017双十一概念股
    2017天猫京东双十一将打响

    天猫和京东的双十一大战即将打响,最终战况如何到时候可以拭目以待。在这里,小编也不禁想问:作为消费者的你会青睐哪一家呢?

    2017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双十一,消费者会存在一些薅羊毛的机会。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而作为投资者,双十一也存在投资的机会。根据去年双十一的交易额,今年有望实现历史突破。除了这几大电商平台,还有哪些股票有望受益呢?且听小编分析分析:

    1、新零售概念:新华都、永辉超市、百联股份等;

    2、物流股票:双十一是快递行业的旺季,再加上涨价潮的双重利好刺激,畅联股份、顺丰控股、韵达等个股值得关注;

    3、消费板块:海尔、格力等家电股,搜于特、韩都衣舍、太平鸟等服装股也值得留意一下。

    另外,纸品最近涨价声不断,而双十一又是需求量最大的时候,所以纸业的相关概念股也存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