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域文化将在境外上市 极有可能是香港市场

    来自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的消息显示,锦江国际集团持有的16.1892%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域文化)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9.698亿元,这是其持有的景域文化全部股权。这或暗示着景域文化上市全面提速。景域集团品牌部负责人李秋妍表示,景域文化2018年会盈利,同时将在境外上市,极有可能是香港市场。

    景域文化将在境外上市
    景域文化将在境外上市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信息显示,锦江国际集团对其所持有的景域文化股权转让项目从10月13日开始挂牌,挂牌期满日期为11月9日。股份转让成功前,锦江国际集团为景域文化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仅次于控股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浙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股57.143%),以及公司创始人洪清华(持股16.6986%)。此外,上市公司华策影视持有景域文化4.0882%股权。

    据悉,景域文化于2015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今年3月主动摘牌后,其资本化进程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今年9月21日,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在全员邮件中宣布,景域驴妈妈再次获得10亿元融资,“钱已到账”,众邦产融控股成为其新合伙人。据公司此前透露,景域目前已经在筹备新的上市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份,景域集团发布公告称将从新三板摘牌时,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就在内部邮件中称:短暂分别是为了更好重逢。此次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是为了更大更远,为了不久后的另一种形式与资本平台的相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