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洲铜业会议将举行 涉废铜和供应等热门话题

    记者获悉,2017亚洲铜业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在上海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由英国《金属导报》(METALBULLETIN)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联合主办。

    亚洲铜业会议将举行
    亚洲铜业会议将举行

    资料显示,《金属导报》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曾合作举办过多次中国和亚洲铜会议,每年都吸引300名以上的国内外代表到会,对政策、市场、进出口贸易等等进行交流,参会代表反应热烈。今年以来,随着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力度加大,包括铜品种在内的有色金属行情火爆,市场对于后市也有更多的期待。

    据主办方人士介绍,此次会议继续在2017亚洲铜周(AsiaCopperWeek)期间举行,将吸引更多国内外代表赴会。本次主题报告内容将包括中国金融机构和国外直接投资的融资情况,一带一路和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未来展望,国际铜研究小组(ICSG)的市场观察,智利铜理事会(Cochilco)最新的智利铜矿山现金成本介绍,铜精矿的价格发现、透明度以及整体服务,物联网和耗损回路,亚洲的废铜基本面以及铜工业的供应、对冲、期货市场,金属交易所如何适应市场机遇等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