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毛派神被连续举牌 甘肃国投增持公司股权

    用连续举牌的方式增持已经控股的上市公司,甘肃国投加仓三毛派神究竟有何深意?三毛派神10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甘肃国投通知,后者于6月12日至10月13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共约932.21万股,占三毛派神总股本的5%。交易完成后,甘肃国投共直接持有1813.78万股三毛派神股票,持股比例为9.73%。

    三毛派神被连续举牌
    三毛派神被连续举牌

    甘肃国投并不是“外人”,其全资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三毛集团正是三毛派神的控股股东,持有2847.26万股三毛派神,持股比例为15.27%。因此,此次举牌后,甘肃国投及一致行动人三毛集团合计持有三毛派神股票4661.03万股,合计持股比例达到25%。

    这已不是甘肃国投首次举牌三毛派神。自三毛派神2016年12月宣布终止重组后,甘肃国投及三毛集团就不断在二级市场加仓。2016年12月30日,三毛派神公告披露,三毛集团在二级市场买入109.24万股公司股票,将持股比例从14.41%提升至15%。

    今年6月8日,三毛派神发布公告,甘肃国投4月20日至6月5日在二级市场上买入481.091万股公司股票,占总股本的2.58%,加上其与三毛集团此前已持有的股票,甘肃国投及三毛集团合计持有3728.83万股三毛派神股票,持股比例达到2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