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将建设城市租房平台 个人选房多项功能于一身

    武汉将建设城市级租房平台,融合政府监管、金融服务、企业供房和个人选房多项功能于一体。13日召开的武汉市住房租赁企业与银行对接会透露,建设这个平台,旨在助推武汉住房租赁国家试点工作,为住房租赁市场各方提供统一标准和质量的服务。

    武汉将建设城市租房平台
    武汉将建设城市租房平台

    14日消息,武汉市住房租赁试点办相关负责人称,住房租赁市场的信用机制是解决各方难题的重要突破口,武汉将在较短时间内着手建立集政府监管、金融服务、企业供房和个人选房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租房服务平台,企业、个人建立在信用基础上的金融和租房需求都将得到一站式实现,目标是将此打造成武汉住房租赁市场的主流渠道。

    武汉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测算,目前武汉租房市场中,由专业机构运营的出租房源不到市场总量的十分之一,这也是导致租房市场价格不稳、乱象频生的重要原因,不利于建立市民长期租房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