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上调时间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周四或上调

    大家关注油价上调时间表了吗?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在10月19日星期四,油价将会调整,而且会保持涨势。当然,这消息是否属实,仍是一个谜!不过,最近油价都是保持上调,不排除下一轮油价仍会上调。

    油价上调时间表
    最新油价是多少

    对于车主而言,油价调整是最为关注的!虽然网上公布的油价上调时间表真实度仍存疑,但是可信度还是有的!曾有报道说,油价上调是必然的!这样的观点实在令人费解,为何油价上调就有道理,油价下调就那么难呢?

    油价上调时间表
    油价上调对期货影响

    截至目前,从油价上调时间表看到,今年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已经历19轮调价周期,其中6次下调,8次上调,5次“搁浅”。整体来看,截止至本次调价,2017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下调260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下调245元。

    价格监测中心分析,随着飓风影响的消褪,以及需求的增长和OPEC减产协议的逐步落实,全球原油库存水平从高位逐步回落,预计四季度WTI油价有可能升到50美元/桶上方。

    国家发改委分析称,从原油的计价货币角度来看,美元指数从年初的102点贬值到当前的92点,跌幅超过10%,油价应该上涨10%左右才和年初水平相当,但实际上当前油价和年初水平基本一致。因此,从货币的角度来看,今年以来的实际油价是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