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 涨价原因曝光

    “双11”即将来临,躁动的不仅是“剁手族”的心,还有各家快递公司。日前中通和韵达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这对中国快递企业来说十分罕见,那么这两家快递公司会涨价多少呢?中通、韵达宣布涨价后,其他快递公司会一样涨吗?

    两家快递宣布涨价
    中通韵达快递涨价

    在双11,很多消费者都会上网购买东西,而现在有两家快递公司宣布涨价,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这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后,他们的客户会不会流失呢。至于快递费涨价的原因,官方回应,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的影响。

    两家快递宣布涨价
    快递公司涨价

    谈及此次调价的原因,中通的理由是“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韵达则称“受人力、物料及运营成本攀升的影响,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

    今年以来原材料行业纸制品价格受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影响而大涨,是促使快递提价的原因之一。距离“双11”还有整整一个月。两家快递公司在此时调整快递价格,不禁让人联想,快递企业是否会集体涨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