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现企业退出 停止运营原因是什么?

    王思聪曾在网上发文“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王思聪预言似乎成真了。共享充电宝现企业退出,这次是共享充电宝乐电企业退出。10月12日消息,杭州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正式宣布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业务,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那么,共享充电宝乐电企业推出原因是什么?

    共享充电宝现企业退出
    共享充电宝乐电企业退出

    据悉,乐电于今年3月份上线,是一种自助式的智能充电宝租借终端。昨天,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政策,现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本公司将停止运营该项目,请各位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

    公告称,提现时,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栏右下角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余额提现,点击提现即可,提现后余额会在1至2个工作日原路退回。面对部分用户提现失败,乐电在随后发出的公告里指出,“服务器由于故障原因,有部分用户可能暂时无法提现,技术人员正在维护中。”

    共享充电宝现企业退出
    乐电共享充电宝

    据统计,截至3月,乐电共在杭州铺设了近200台设备,覆盖范围包括公交站、商场、KTV和酒店等。在共享经济的热潮下,共享充电宝被炒的火热。虽然多家巨头和资本纷纷入局,但是经营不当、资金不足的难题依旧困扰着共享充电宝行业,带来乱象丛生的局面。

    此前,王思聪与聚美优品CEO陈欧就在网络上“隔空”喊话,一条“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立帖为证”的朋友圈火速传遍网络。伴随着诸多质疑,共享充电宝行业也出现了混战局面,引发了烧钱大战、专利纠纷、矛盾激化等各种问题,在混战中,越来越多共享充电宝企业面临出局,更多共享充电宝企业宣布停止运营。前路漫漫,行业重新洗牌的同时,也必将给企业以更多的考验。